首页 > 资讯 > 行业

三星曝光其Galaxy F可折叠智能手机:既是手机又是平板电脑

2018/10/15 19:50      TechWeb 小狐狸  


  10月15日消息,据《福布斯》杂志报道,三星突然自己曝光了其激进革新的Galaxy F可折叠智能手机,减少了人们对其雄心勃勃的计划已成为泡影的担忧。

  三星移动业务负责人高东进(DJ Koh)在其中档智能手机Galaxy A9的发布会上,大肆宣传了其可折叠智能手机Galaxy F。

  高东进表示,Galaxy F既是手机又是平板电脑。折叠后,这款手机将是一款4.6英寸的紧凑型手机,但展开后,其可弯曲的OLED显示屏可达7.3英寸,比该公司的某些Galaxy Tab平板电脑还要大。

  他强调,Galaxy F不是一个噱头,在上市时它可能会是一款不错的智能手机。他表示,这款手机是一款具有强大多任务处理能力的平板电脑,可以折叠成市场上最便携的智能手机之一。

  目前,尚不清楚这款手机是采用高通的芯片,还是像其它Galaxy手机一样采用三星自家的Exynos芯片。

  高东进表示,这款手机在上市时可能是市场上最实用的设备之一。但他并未透露这款可折叠智能手机的任何细节,也没有提及任何发布日期。

  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当我们交付一款可折叠智能手机时,这款手机必须对我们的客户有真正的意义。如果用户体验达不到我的标准,我就不想交付那种产品。”

  高东进还强调,Galaxy F可折叠智能手机将在全球发行,但他拒绝透露规模,只是开玩笑说:“或许在一开始销售可折叠智能手机的时候,它可能只是一个小众市场,但是这个市场最终将会扩大。我很肯定,我们确实需要一部可折叠的智能手机。”

  此前,三星仅在韩国推出了配备曲面屏幕的Galaxy Round等新款手机。

  然而,人们对这款可折叠智能手机仍然存在疑虑。今年9月,高东进表示,现在是时候推出Galaxy F了。在去年11月举行的三星开发者大会上,三星也曾暗示过将推出这款手机。但新的报道对这个日期提出了质疑,Galaxy F的发布时间可能会再次被推迟。

  不过,高东进确实证实,这款智能手机将于今年某个时候发布,甚至可能会在下个月的三星开发者大会上亮相。

  高东进的话确实表明,我们应该对这款全世界最雄心勃勃的智能手机的未来保持乐观,但对于大多数用户来说,Galaxy S10可能是一个更现实的选择。

  华为也计划最早下个月推出一款类似的智能手机,这一领域的竞争似乎已经白热化。目前,该公司是全球第二大智能手机制造商,它正在逐步蚕食三星的地盘,以取代三星。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