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电池续航测试:苹果iPhone XS Max与三星Galaxy Note 9谁更强?

2018/10/15 19:46      TechWeb 小狐狸  


  10月15日消息,据科技博客网站9to5Mac报道,PhoneBuff网站利用机器手臂对苹果iPhone XS Max和三星Galaxy Note 9进行了电池续航测试,结果发现,苹果屏幕最大、最贵的iPhone XS Max在电池寿命方面落后其竞争对手三星Galaxy Note 9一大截。

  PhoneBufff对这两款手机进行了一系列耗电操作,比如打电话、发短信、玩游戏、浏览社交媒体、观看视频等等。该网站确保这两款手机的所有设置(如屏幕亮度、扬声器音量和所有可能的变量)都相同,甚至做了两次相同的测试,结果都一样。

  三星Galaxy Note 9和iPhone XS Max配置的电池容量分别是4000 mAh和3174 mAh。虽然前者的电池容量比后者大20%,但乐观的看法可能会让人相信,iPhone XS Max中配置的更先进A12仿生芯片可以缩小两款手机之间电池续航时间的差距。但遗憾的是,事实并非如此。

  在最开始的通话一小时测试中,iPhone XS Max 略胜一筹。在通话一个小时后,iPhone XS Max剩余97%的电量,而三星Galaxy Note 9剩余95%的电量。

  但iPhone XS Max在其它所有测试中都迅速失势。当iPhone XS Max的电池耗尽关机时,三星Galaxy Note 9还剩下37%的电量。又过了将近3个小时,Galaxy Note 9才耗尽了电量。因此,虽然苹果在一代一代的手机电池寿命上做出了一些改进,但iPhone XS Max的3174 mAh电池根本无法与三星Galaxy Note 9的4000 mAh电池竞争。

  在今年9月份的iPhone发布会上,苹果花了大量时间解释今年新款iPhone与去年旧款iPhone之间的不同之处。

  但对许多人来说,最有趣的说法是,iPhone XS的最大电池续航时间将比iPhone X长一个半小时。这可能有点夸张,但与2017年的iPhone X相比,iPhone XS Max似乎确实增加了电池续航时间,所以电池是有所改善的。

  上个月,PhoneBuff对苹果iPhone XS Max和三星Galaxy Note 9这两款手机打开应用的速度进行了测试,测试方法是用机械手臂不断打开一系列应用,来对比这两款手机的硬件。

  该网站依次在这两款手机上启动一系列相同应用,之后再二次打开。测试结果是,iPhone XS Max赢了,它的完成速度比Galaxy Note 9快15秒,大约相差10%。除了Facebook和Spotify之外,iPhone XS Max在加载每个应用时都更快。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