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三星重申旗下首款可折叠手机绝非噱头:会面向全球发售

2018/10/12 08:50      快科技 万南  


  三星昨日在马尼拉发布的Galaxy A7和Galaxy A9新机,其中A9成为全球首款配备后置四颗摄像头的智能手机。

  在会后的采访环节,三星电子移动通信总裁高东真(D.J. Koh)谈到了外界关心的折叠屏手机话题,并强调它绝非是样子货和噱头产品。

  高东真透露,你可以在处理多任务时将其展开做平板,并随时收纳为可放在口袋里的普通手机。

  “当三星决定推出折叠屏手机时,就确定必须带给消费者实际价值,还要具备标准之上的用户体验”高东真这样说道。

  访谈中,高东真还着重提到,折叠屏手机会面向全球市场发售,不像Galaxy Round那样,最终作为仅出现在韩国的实验性产品。

  按照此前高东真对CNBC公布的消息,折叠屏手机计划在下月旧金山的三星开发者大会上首次展示并公布细节。

  ETNews给出的说法是,三星可折叠手机的具体形态可能是,配备一块4.6英寸的外屏和7.3寸可折叠的内屏,折叠处的曲率半径是1.5mm。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