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11月发 三星可折叠手机外形曝光:展开后可达7.2英寸

2018/09/06 09:45      快科技 万南  


  本周,三星电子移动通信部门总裁高东真向媒体确认,三星可折叠手机接近就绪,将在年内推出,窗口期之一包括11月召开的开发者大会。

  据韩媒ET News报道,三星可折叠手机“Galaxy F”在折叠状态下为4.6英寸,展开后的内部可达到7.3英寸。

  同时,弯折处的曲率为1.5R,有3mm的间隙,大致可参考Surface Book。

  在折叠态下,三星是依靠外部的一块OLED显示屏来和用户交互的,按照高东真的说法,仅依靠它,用户已经可以实现大部分功能了。

  报道称,“Galaxy F”月产能定在10万~12万台,上架发售可能需要等到明年一季度,且价格不菲。

  虽然仅凭几张专利图、想象图和文字描述很难体会到折叠屏的优势和快感,但三星敢于在智能手机圈中开辟一条新路,还是非常值得点赞和鼓励的。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