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三星将向第三方开发商开放Bixby AI助手

2018/09/05 13:57      TechWeb 诚实可靠小郎君  


  9月5日消息,不久前三星发布了自家全新的智能音箱设备Galaxy Home,这款音箱内置Bixby智能助手,从设备的名称上来看,三星的意图很明显,就是要让自家的Galaxy Home在市场上与HomePod和Google Home一较高低。

  与竞争对手一样,Galaxy Home可以播放音乐并控制智能家居设备,并在支持的智能手机,电视和娱乐系统之间无缝切换音乐。

  但显然,面对已支持数万个应用程序的Alexa以及数千余个应用的Google智能助理,三星想要拿下这一市场光靠推出一款音箱以及自家的产品矩阵(智能电视、智能冰箱等)是远远不够的。

  据外媒报道称,为实现这一愿景,三星计划将在今年晚些时向第三方开发商开放Bixby AI助手。而此前早些时候在三星开发者大会上,三星也曾推出过件开发套件(SDK)以及API。前者将包含为Bixby构建应用程序所需的所有资源和文档,而API将允许第三方将Bixby与新的和现有的应用程序集成。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