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三星Galaxy Home还需要一个更强大的Bixby

2018/08/13 11:21      DoNews 赵晋杰  


  8月13日消息,尽管三星智能音箱Galaxy Home于8月9日正式上市,不过这款产品仍留有很多问题需要解答,如具体的上市时间、发售价格,以及最重要的,搭载的智能语音助手Bixby将会有哪些令人眼前一亮的功能。

  类似苹果HomePod,三星重点打造了Galaxy Home的扬声器性能,推出了多向高音扬声器和一个低音喇叭以及一些简洁的音频优化技巧。同时,Galaxy Home未来还将成为SmartThings平台上智能家居的控制中心。

  虽然对三星来说,Galaxy Home正在进入一个相对较新的智能音箱领域,但这个市场早已被Google Home、Amazon Echo和HomePod占去了绝大部分份额。尤其是,三星的智能语音助手Bixby也明显要落后于竞争对手。自从Bixby在2017年首次推出以来,部分评论家和用户都在质疑它没有像竞争对手一样聪明。

  Engadget报道称,虽然与亚马逊的Alexa和谷歌的Assistant相比,苹果的Siri也不够完美,但它至少可以很好地执行用户的语音指令。而在三星手机上使用Bixby时,我们常常会遇到一些烦恼。或许Bixby 2.0会有所提升,但三星在发布会上并没有演示太多让人惊喜的内容。这个谜底,可能还要等到三星11月份的开发者大会来揭晓了。(完)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