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Chrome 70浏览器发布下载:改进账号同步方式

2018/10/17 09:00      快科技 万南  


  10月17日消息,坐拥10亿用户的Chrome浏览器今日上线v70版本,平台包括Windows、Linux、Mac、iOS等,Android版可能需要再耐心等待下。

  对于桌面版来说,本次迭代允许禁用谷歌/Chrome页面的自动登陆同步功能、允许为指定页面开启插件、新增AV1解码器、为Windows平台带来Progressive Web程序等。

  关于自动登陆和同步,谷歌不仅在设置中新增选项,同时还改进了账户框UI,对登出、登陆但不同步数据、登陆且同步数据对应三种界面。

  其次是Windows平台的PWA程序,由Chrome加载,可以从开始菜单启动,而且打开后没有地址栏。

  至于AV1解码器,是一个免费开源解码方案,比VP9的效率提高了30%,Youtube的Testtube已经可以开启测试。

  最后是安全方面,包括为单独的页面指定插件加载规则,HTTP页面显示为“不安全”等,同时,Chrome 70还修复了多达23项安全漏洞。

  特别的,对于开发者,Chrome 70新增Shape Detection API(人脸API、条码API和文本API)、为macOS和Android启用指纹认证、V8 JavaScript更新到7.0版本等。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