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分析师:中国需求和服务业务对苹果市值达到1.5万亿美元至关重要

2018/10/21 12:38      TechWeb 小狐狸  


  10月21日消息,据美国财经网站CNBC报道,美国投资银行Wedbush Securities分析师丹·艾夫斯(Dan Ives)表示,中国市场的强劲需求和不断增长的服务业务对于苹果市值达到1.5万亿美元至关重要。

  本周五,艾夫斯在接受CNBC采访时表示,服务业务是该公司实现增长的“关键”。他预测,在未来一年半,该公司服务业务的年收入将达到500亿美元。

  艾夫斯表示,中国是世界上最大的智能手机市场,是苹果的“增长引擎燃料”。最大的问题是,消费者能否“开始消化”苹果产品的高价位。苹果公司本月推出的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是迄今为止最昂贵的iPhone机型。

  艾夫斯给予苹果公司股票“跑赢大盘”评级,并将该公司未来12个月的目标价定为310美元,比华尔街任何分析师给予的目标价都高。此外,他给予的这一目标股价,比苹果公司周四的收盘价高出40%。

  当地时间周五,苹果公司股价上涨1.3%。今年迄今为止,该股已经累计上涨了29%。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