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韩国优秀IT企业使节团将于11月初访汉

2018/10/22 11:06      IT产业网   


  自今年8月底湖北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晓东访问韩国,并参加了在韩国首尔举办的“中国湖北-韩国经贸合作推介会”以来,湖北省作为长江经济带的重要战略地区,受到了来自韩国各产业机构和企业的广泛关注。越来越多的韩国企业表示有兴趣来到湖北投资、开发市场,希望与当地各行业机构、企业进行良好交流合作。

  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KOREA TRADE-INVESTMENT PROMOTION AGENCY ,简称KOTRA)隶属于韩国产业通商资源部,是韩国为了促进本国与海外经贸交流而设立的非营利性政府机构。该机构于1996年在武汉市设立了代表处(又称“武汉韩国贸易馆”),主要工作内容是为韩国各地区与中国湖北、江西两省间的政府和民间经贸往来提供交流渠道与协助。

  为进一步促进中韩两国IT应用技术的交流合作,武汉韩国贸易馆将于11月1日组织网络安全技术、工业用软件、智能工厂应用、多媒体电子产品等共计12家韩国企业访汉,希望和湖北省同行企业,或对相应技术有需求的企业进行交流合作。

  此次来汉的韩国Cadwin公司(www.cadwinsys.com)为造船、桥梁和重型装备等制造企业提供可高效率操作的CAD/CAM软件,在机器人、物联网和人工智能领域也在积极研究开发。

  DAUN公司(www.daun.co.kr)从事远程通信安全设备和技术开发,可以运用于无线网络设备控制、用户数据安全等。该公司在韩国为LG、SK、韩国地铁公司等多家企业提供服务。

  GEMTECH公司(www.gem-tech.kr)从事理疗康复设备、家庭用低频和高频恢复仪器等先进医疗设备的开发和销售,希望和对韩国医疗设备有兴趣的企业进行面谈交流。

  HGTECH公司(www.hapgang.com)公司从事于智能水务解决方案的开发设计,主要分为智能化给排水管道水闸、以物联网为基础构建下水道远程操控和信息化平台、数字化预警、行人识别安全警报系统等。

  IS Communications 公司(www.iscom.co.kr) 主要从事便携式迷你投影仪和智能触控设备的开发研究,可以通过连接电脑直接操控使用,图片处理速度快,也可以在投影画面上直接用触控笔操作。该公司和NEC、SONY等大企业有合作关系。

  ITS公司(www.itsroom.co.kr/eng) 根据车间设备、管道装置、旋转机械、电力和仪表装置中收集数据,并进行实时监控管理,针对监控情况进行故障预判、生产效率管控、节约能源、环境安全监测等。在韩国给LG电子、现代汽车提供技术和产品支持,在中国在北京、沧州、重庆和盐城一共有十几个项目落地。

  Korea Electronics Technology公司(www.koreaet.co.kr) 该公司通过专利技术和韩国电路板技术上的传统优势开发生产了高速充电宝产品,可以保障充电效率和良好的安全性能,并且可以自动运行防过充保护功能,产品轻薄、金属外壳设计新颖。

  NEXWIN公司(www.nexwin.co.kr)主要从事教育设备的研发和生产。其中具有音频和通信功能的电子演示板获得了韩国技术专利,无需荧光灯切换的激光投影仪、多媒体讲台、智能教学互动系统等产品和技术在韩国国内受到广泛好评。

  QNT公司(www.qntcnc.com)主营产品是通过与智能工厂车间机器人控制器对接,提供用统计学方式来实现对机器人焊接产品质量检测的解决方案。根据机器人姿态可以预测焊接品质的变化,对现有工程状态和希望达到的水平进行比较,对电焊机器人作业品质进行管控。

  THE WELL公司(www.thewell79.com)致力于运用物联网,开发出人和植物可以交流的服务平台等智慧城市解决方案。比如通过手机实时监测树木实际生长情况、通过手机种树、确认植物名称、了解并共享植物栽培方法等。

  Unique Human Systems公司(www.uhsystems.co.kr) 为各类型企业的智能工厂开发合适的系统,可以使其与企业的云端服务一起运行。另外还有可以根据数据分析,制定出营销策略的数码广告标识,可以给市民提供具有文化氛围的广告体验。

  WIMIR公司(www.wimir.co.kr) 主要通过app为中小企业提供地区消费者情况分析、门店宣传等服务。另外还有为智能化工厂提供的电力消耗数据建模服务。

  据悉,本次访汉的韩国优秀IT企业团将于11月1日在武汉市江汉区锦江国际大酒店3楼举办合作洽谈会,非常希望和当地中国企业进行面对面交流。双方可以在技术和市场合作等方面深入探讨,寻找共赢发展的机会。本次活动主办方武汉韩国贸易馆(微信公众号:kotra-wuhan)将为参加活动的企业提供免费翻译和会谈配对服务。

  信息来源:KOTRA武汉韩国贸易馆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