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两面都能翻 三星折叠屏幕设备专利曝光

2018/10/24 10:27      TechWeb 李鹏  


  三星拥有可以折叠屏幕终端已经不是什么秘密,虽然这款产品的整体设计风格和手机有些相似,但能够折叠屏幕之后很难说它究竟是手机还是平板电脑,或者是一个全新的品类。三星官方也确认了这款产品的存在,只是一直没有正式公布发布日期。

  按照目前已知的消息,三星有可能在明年公布这款设备,而且是面向全球发售的,但应该数量有限,而且类似于Galaxy Round柔性手机那样售完即止。

  最近,一份新的专利曝光,显示了三星未来在可折叠设备上的设计方案。该公司向美国专利商标局提交了申请,图片显示,这款设备可以折叠,配备了柔性屏幕。但和以往不同的是,它可以双面折叠,变成完全曲面的屏幕或者一个类似钱包一样的产品。

  如果真的是这个造型我们不妨猜想一下,三星未来的目的或许是为了完全取代钱包,手机、钱包甚至是要是都整合到一个终端设备当中。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