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北森完成E轮过亿美金融资

2018/10/24 11:06      投资界  yessenia  


  投资界(ID:pedaily2012)10月24日消息,近日,一体化人才管理云平台供应商北森云计算宣布完成E轮融资,总金额超过1亿美金。本轮三家机构均为北森老股东,元生资本和经纬中国领投,红杉资本跟投。据北森云计算联合创始人、CEO纪伟国透露,新一轮资金主要用于产品和技术研发、客户成功体系的完善以及市场和业务创新等。

  自2002年创立以来,北森已经在人才管理领域深耕16年,形成覆盖测评、招聘、绩效、继任、员工调查、核心人力、薪酬假勤等人才管理业务全流程的一体化HR SaaS软件和服务,并通过领先的PaaS平台满足企业个性化需求。

  本轮融资后北森将继续加大在HR技术领域的投入,包括AI和大数据、PaaS平台以及北森术业专攻的人才管理技术等。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