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外媒:华为下月将在德国新设信息安全实验室

2018/10/24 17:56      TechWeb 辣椒客  


  10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华为下月将在德国新设一个信息安全实验室,实验室的地点位于德国联邦信息安全办公室等众多监管机构所在地波恩。

  外媒在报道中表示,德国联邦信息安全办公室(BSI)已公布了华为在德国设立实验室的消息,其表示华为的这一实验室将在11月16日证实开设。

  至于华为德国信息安全实验室的地点,德国联邦信息安全办公室表示是在波恩,这也是德国多家重要监管机构的所在地,包括联邦信息安全办公室。

  除了多家重要的监管机构,德国国内电信市场的领导企业德国电信的总部也位于波恩,其与华为还有紧密的业务联系。

  目前全球多个国家在推进5G的商用,德国也不例外,位于波恩的联邦网络管理局(BNetzA),是德国电信网络方面的监管机构,其计划在2019年一季度进行5G频谱的拍卖。

  外媒在报道中表示,德国建设5G网络的投资将高达800亿欧元(约920亿美元,人民币6300亿元),这对华为、爱立信、诺基亚、中兴等电信设备供应商来说都是巨大的发展契机,华为目前是全球最大的电信设备供应商,市场份额为28%。

  而华为目前同电信厂商在德国也在合作进行5G方面的试点,其与德国电信公司在柏林就有5G试点项目。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