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Oculus宣布Rift将关闭电影服务 将其定位为游戏设备

2018/10/24 19:46      VR陀螺   


  Oculus向各个Rift用户发布了一项邮件声明,声明中表示宣布他们正在关闭Rift版Oculus Video的电影租借与购买服务,从今天开始生效。

  对于通过Rift版Oculus Video购买过视频的消费者,Oculus采取了部分补偿措施。他们将予以退款。消费者在11月20日之前都可以访问之前购买的视频,20日之后将“无法再通过Oculus Video访问任何购买或租借的电影,但你可以继续观看来自其他来源的视频和直播服务,如Facebook 360。

  ”此次决定只针对Oculus Rift,使用Oculus Go和Gear VR设备的用户仍然可以使用视频点播、购买及租赁。

  Oculus在声明中表示:"在多年的服务中,我们看到了人们使用VR设备进行游戏、电影等各种娱乐方式,但是我们发现,用户更喜欢在移动端的VR头显上播放沉浸式媒体,而Rift主要用于游戏。这些运营的经验,让我们知道如何在整个平台上整合新的和现有的功能和应用。在未来Oculus将会给用户提供更加贴合的信息及应用。

  "另外,这一举动与Oculus联合创始人兼前首席执行官布伦丹·艾瑞比辞去Facebook PC VR部门的主管的时间段相重叠,难免令人联想。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