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2018CCF-绿盟科技“鲲鹏”科研基金颁发 大力推动科研成果转化

2018/10/30 14:48      IT产业网   


  以“大数据推动数字经济”为主题的第十五届中国计算机大会(CNCC2018)于近日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CNCC是由中国计算机学会(CCF)主办的国内计算机领域规模最大、级别最高的学术、技术大会。10月26日晚间,CCF专设颁奖晚宴,重点表彰了大批为计算机事业做出杰出贡献的专家和教育工作者。

  CCF秘书长杜子德主持本次颁奖晚宴

  CCF与绿盟科技联合颁发的2018 CCF-绿盟科技“鲲鹏”科研基金,围绕云计算系统安全、物联网与工控安全、数据分析与人工智能、威胁情报、公共技术与新技术5个方向,为来自华中科技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北京工业大学、北京邮电大学、中国科学院、西安交通大学、四川大学、湖南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13个科研项目提供资金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研究所孙凝晖所长、绿盟科技副总裁李晨共同向这13个基金项目颁发了2018CCF-绿盟科技“鲲鹏”科研基金项目获批证书。

  自CCF-绿盟科技“鲲鹏”科研基金2017年创立以来,已经发布了两期获批项目,绿盟科技副总裁李晨在致辞中表示,“鲲鹏”科研基金的设立,旨在以小微课题的方式支持科研人员的研究与创新,推动科研技术成果的产出与转化。未来,绿盟科技将继续高度关注科技研发和技术创新,并持续推动更多的碰撞和产出。

  在国家重视信息安全和网络空间安全的当下,技术创新、人才优势,越来越成为企业核心竞争力发展的核心要素。绿盟科技将一如既往地承担国家科研成果有效转化与落地的重任,吸引更多优质的人才进入信息安全领域,最大限度地激发安全产业潜力。在推动科研技术成果转化的同时,也促进内外部研究机构研发能力与公司产品的融合,构建合作创新的生态圈。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