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Facebook网站将分离企业业务Workplace 消除安全担忧

2018/11/01 09:46      凤凰网科技 编译/箫雨  


  北京时间11月1日消息,Facebook公司将把企业业务Workplace从其主网站分离,以消除企业客户对安全的担忧。

  Workplace by Facebook是一个企业版Facebook。企业付费使用Workplace,这样他们的员工就可以通过Facebook类型的功能进行沟通,例如私信、信息流帖子和直播服务。Workplace与Slack以及其他企业通讯服务竞争,目前已被3万家机构使用,包括星巴克公司和雪佛龙公司。

  零售巨头沃尔玛就是Workplace的大客户。今年9月28日,就在Facebook披露一个影响数百万用户的安全漏洞当天,Workplace主管朱利安·科多尼尤(Julien Codorniou)联系沃尔玛,向后者保证他们的数据未泄露。

  科多尼尤对沃尔玛企业部门首席信息官克莱·约翰逊(Clay Johnson)表示,Facebook正采取措施,进一步把企业业务从其消费者业务分离。沃尔玛副总裁乔·帕克(Joe Park)称,Facebook对沃尔玛表示,很快就会为Workplace提供一个自主域名。

  “我们得到的保证是,数据会存储在消费版Facebook以外,从头到尾都会调整,他们甚至还会改变域名来反映这些变化,”帕克称。

  现在,新域名Workplace.com已经上线,目前还是个营销网站。Workplace产品经理卢克·泰勒(Luke Taylor)周三表示,新网站将在2019年的某个时间成为Workplace客户的登录页面。

  泰勒称,部分Workplace客户此前担心企业工具与Facebook消费者业务托管在同一个域名网站上。Facebook已经向客户逐个通知了域名的调整。

  他表示,Facebook预计首先对新客户开放新域名,然后再帮助现有客户迁移到新网站上。“我们将与客户合作,确保他们顺利迁移,”他表示。

  Facebook发言人称,这一调整已经准备了近一年时间。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