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HPE公布最新业务进展及2019财年目标

2018/11/01 15:50      IT产业网   


  在2018财年过往的三个季度中,HPE的业绩一直表现强劲:所有的业务领域和营收都实现了增长,运营利润大幅扩大,公司的每股摊薄收益(EPS)持续提升。凭借持续的自我变革以及多元的产品线,HPE的市场地位日益稳固。近日,HPE召开了年度证券分析会议,HPE总裁兼CEO安东尼奥·奈里,执行副总裁兼CFO Tarek Robbiati及其他业务领导人在会上阐述了HPE的下一步战略。

  HPE的战略和市场机遇

  安东尼奥·奈里表示:“HPE致力于开发突破性的技术解决方案,提升我们生活和工作的质量,推动客户的业务不断发展。得益于优化后的执行能力和简化的运营模式,我们有望大大超越2018财年的既定目标,不断为股东创造富有吸引力的价值,保持优势地位。在2019财年,我们的首要任务是加速智能边缘业务的成长,实现混合IT业务的盈利性增长,进一步扩大并提高整体的运营利润。”

  为了推动客户的技术转型,HPE推出的产品能够打造软件定义的混合运营模式,可适用于任意从云到多云、本地和非本地以及边缘环境。HPE不断提升HPE Pointnext的服务,帮助客户培育自己的创新文化。为了推动客户的财务和技术投资战略变革,HPE帮助客户挖掘未被充分利用的固定资产,让“隐藏的资本”发挥作用,还帮助客户尝试“XX即服务”的消费模式,通过HPE金融服务业务优化IT投资。

  实现营业利润的增长,扩大利润率

  此外,奈里还分享了HPE Next的最新进展情况,这是一个重新构建HPE的计划,目标是提高运营效率和效能。在2018财年,HPE将Volume产品类别中超过26个计算平台削减到10个,将超过400个销售奖励计划简化为25个。2019财年HPE Next的主要计划将包括精简生产场所、调整公司地理分布,以及优化流程和IT系统。

  奈里还提到,目前公司正进一步专注于有更高增长率的市场以及更高价值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包括高性能计算、超融合和全闪存阵列。

  “HPE Next在2018财年创造了卓越的价值,并且正在提升每股收益(EPS),未来走势良好。”奈里说,“通过精简运营并投资到对客户至关重要的业务发展领域,我们正在超前地开展工作,真正地建设未来。”

  更多财务数据请查看原文:

  https://news.hpe.com/hewlett-packard-enterprise-provides-business-updates-and-announces-fy19-outlook/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