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三星掌权人李在镕将访问越南 拯救手机业务

2018/10/29 20:16      快科技 雪花  


  三星电子实际掌权人李在镕一直在海外商务旅行,而10月30日日起访问越南,这次合作被外界认为是拯救三星手机业务。

  据悉,李在镕将造访越南的河内(Hanoi)、北宁(Bac Ninh)和胡志明(Ho Chi Minh)市。同时,他很可能访问三星在越南的智能手机、电视和其他家电制造工厂。

  当前,三星电子在越南的贝宁市和Tahi Nguyen市设有智能手机生产线。这两座工厂每年生产约1.5亿部智能手机,相当于三星智能手机年产量的50%。

  近期三星智能手机市场需求遭遇低迷,同时还面临着中国智能手机厂商的强劲挑战,三星内部高管表示,李在镕希望通过实际的考察,重振低迷的智能手机业务。

  李在镕此次访问越南将于10月30启程,为期三天,主要目的是视察三星当地业务运营情况,也可能为推动三星电子业务增长而寻找潜在并购目标。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