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三星Galaxy S10有望推出六种配色:iPhone XR感受下

2018/10/26 11:08      快科技 万南  


  10月26日消息,知名爆料人Onleaks获悉,三星Galaxy S10最终敲定了六种颜色,黑色、灰色、蓝色、红色、绿色和黄色。

  配图中,Onleaks用一段“卷福划出彩虹”的Gif幽默调侃韩国巨头。

  关于S10新机的具体形态,多基于韩媒ETnews的报道展开,包括代号Beyond,规划有“Beyond 0”S10 Lite、“Beyond 1”S10和“Beyond 2”S10 Plus,其中S10 Plus独家装载后置三颗摄像头,另外,三星将使用屏下超声波指纹、屏幕发声等技术进一步推高屏占比,且依然没有“刘海”。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Onleaks同时透露,三星Galaxy A8s并不会应用屏幕指纹技术。

  三星S10如今被寄望是骁龙新一代旗舰U(骁龙8150?)的首发机,可能会选择在2019年的MWC大展上首秀。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