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三星Galaxy Note 9在韩国已卖出100万台 用时长于Note 8

2018/10/17 13:08      TechWeb 辣椒客  


  10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三星Galaxy Note 9在韩国的销量已超过100万台,用时54天,长于上一代Galaxy Note 8。

  从外媒的报道来看,Galaxy Note 9在韩国的销量超过100万台,是由三星宣布的,从上市到销量超过100万台,用时为54天。

  Galaxy Note 9上市54天在韩国的销量超过100万台,也就意味着其用时长于上一代的Galaxy Note系列,Galaxy Note 8上市后48天在韩国的销量就达到了100万台,较Galaxy Note 9要少6天。

  但同上半年的Galaxy S9系列相比,Galaxy Note 9销量达到100万台用时还是要短,Galaxy S9上市后60天,其在韩国的销量才达到100万台。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