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韩国创业公司LetinAR宣布完成A轮360万美元

2018/11/01 20:21      VR陀螺   


  近日,韩国创业公司LetinAR宣布完成A轮投资,获360万美元资金。此次融资的主要产品是在2018年CES期间展示的光学解决方案。

  LetinAR属于韩国未来创造科学部下设的政府机构K-ICT Born2Global中心的子公司,其主要开发方向为AR智能眼镜开发的光学系统,其产品的主要构成为自主研发的“Pin Mirror(PinMR)透镜”以及与第三方合作伙伴合作制造的微型显示器。

  LetinAR首席执行官JaehyeokKim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开发了Pin Mirror技术,这是克服AR行业长期存在的技术障碍的一种新方法。Pin Mirror光学解决方案拥有比现有同行更好的性能,我们相信,PinMR Lens公司将在短期内从根本上改变人们的沟通方式。”

  目前,市场上的产品,诸如谷歌、微软和Magic Leap等智能眼镜厂商都采用传统的光学系统来构建设备,其中包括半反射镜,衍射光学元件和波导。但都有共同的缺点,视野狭小,制造成本复杂,颜色表现不精准等,这些低于标准的性能几乎无法满足用户和专家的需求。

  LetinAR希望PinMR透镜能够取代上述显示器。LetinAR声称,其产品要比现有的光学系统宽66%,同时更准确地表达颜色。这家公司已经将“针孔效应”应用于微型反射镜,并嵌入至眼镜镜片。使PinMR会反射来自微型显示器的光线,并将光线引导到人类瞳孔。

  LetinAR表示,借助 PinMR透镜,智能眼镜厂商可以像生产一副传统眼镜那样制造智能眼镜。PinMR透镜模块的简单结构可以为批量生产提供进一步的支持。 PinMR透镜的虚拟屏幕比现有光学系统宽66%,同时能更准确地表现色彩(与基于衍射或折射的系统相比,这是一个优势)。PinMR透镜还可以在不引起头晕的情况下显示清晰的图像,因为它能够扩展景深。

  Kakao Ventures的合伙人金基俊(Gi-Joon Kim)表示:“一些科技巨头试图制造AR眼镜。然而,由于他们所使用的复杂的光学系统,没有人成功地研制出一副普通眼镜的AR眼镜。现已经有一支优秀的开发团队LetinAR解决了这个问题,并准备彻底改变这个不断增长的行业。我们将全力支持LetinAR成为行业领先者。“

  另外,LetinAR将于明年开始向智能眼镜制造商提供PinMR镜头样本。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