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普京:创新领域对俄罗斯GDP的贡献必须超过10%

2018/11/02 15:50      创头条   


  俄罗斯总统普京周四在与德国商界代表会晤时表示,创新领域对俄罗斯GDP的贡献必须超过10%。

  普京指出,为了推动国家科技发展,政府做了许多工作。例如,推出“数字经济”项目,在这个框架之下,俄罗斯政府计划到2024年将劳动生产率提高30%。

  在世界银行发布的《2019年全球营商环境报告》中,俄罗斯排名31,相比去年(排名35)上升4名。7年前,俄罗斯仅位列第124位。普京表示,这种排名提升“让企业能够更自信地去实施长期发展计划。”

  俄罗斯经济发展部部长Maxim Oreshkin表示,俄罗斯的目标是进入全球营商环境排名前20。

  编译:邓桂华。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