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技嘉发布Z390 DESIGNARE主板:专为创造者设计

2018/11/02 19:07      快科技 小淳   


  近日,板卡大厂(GIGABYTE)技嘉正式发布了Z390 DESIGNARE主板。

  根据官方分类,技嘉DESIGNARE系列正如其名,旨在为创作者提供快速,有效的工具,展示他们的创造力和工艺。

  Z390 DESIGNARE采用12+1相CPU供电设计,完全支持全新的9代酷睿处理器。支持4根最高4266MHz的DDR内存。

  主板采用高效VRM散热器散热,表面覆盖了较厚的散热装甲,有助于减少DrMOS模块产生的热量,使PC系统保持在较低的温度。

  网络方面,主板配备了带有cFosSpeed加速器的双Intel千兆以太网,内置了英特尔CNVi 802.11ac 160MHz 2x2 WIFI。

  至于I/O接口,主板背面提供了2个USB-C接口,而且还支持雷电3,可以外接2个60Hz 4K显示器或者1个5K显示器,另外也可以在机箱上扩展1个非雷电Type-C接口。

  除此之外,I/O区域还有1个HDMI、1个DP、2个USB3.1、4个USB3.0、2个USB2.0、1个PS/2、2个RJ45接口。

  另外主板的散热装甲上也有低调的RGB等效设计。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