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美媒:Facebook Watch正在将更多预算留给长视频

2018/11/05 14:47      DoNews 翟继茹  


  11月5日消息,据美国媒体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Facebook正在长视频内容领域加码。知情人士称,Facebook希望引入知名制作方和内置分发系统,以便为Facebook Watch视频平台提供独家内容。

  据了解,Facebook Watch于2017年8月推出,起初这个平台上聚合了更多的短视频节目合作伙伴,包括Attn、Mashable和Refinery29等,这些节目还或多或少获得了Facebook的投资,每集节目通常不超过10分钟。但是,目前,Facebook正在用更重方式鼓励更多预算用于长视频节目制作中。消息人士还透露,Facebook近期还将Watch平台拓展至欧洲市场。(完)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