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苹果“3D绘图环境视线检测”专利公布 Mac获“眼球追踪”操作方式

2018/11/05 19:55      VR陀螺   


  近日,苹果的一项名为“3D绘图环境中视线检测”的专利公布,该专利显示未来用户可以放弃鼠标,以一种完全不同的方式操作Mac计算机。这项专利的申请日期是2017年9月,最初描述了一种混合模式界面,可以接收用户身体至少某个部分的三维图像,最终将图像传送至计算机。

  此外专利还描述了,3D传感器下如何识别用户的目光,进行分割以提取目标,随后将目光解析为荧幕上的移动操作。专利进一步描述,一个可能的追踪系统可以捕捉用户身体其他部分的运动,包括头部、躯干和四肢,随后将这些信息输入计算机或其他设备,帮助用户选择图标和其他界面元素。

  根据这项专利的说法,苹果希望使自己有别于目前的界面。“目前有许多不同类型的用户界面设备和方法。常见的触觉界面设备包括计算机键盘、鼠标和摇杆。触摸屏通过手指或显示区域内的其他对象探测触摸的存在和位置。红外遥控器被广泛使用,而穿戴硬件设备也已得到部署。”专利称。

  任何集成这种追踪功能的Mac计算机都会非常受欢迎。苹果的最新设备往往会集成更多内部调整,而不是革命性的突破。与往常一样,这些专利不一定能成为现实。不过,这样的技术可能非常适合2021年时的Mac计算机。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