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谷歌回应Pixel 3系列杀后台问题:正在修复

2018/11/06 08:56      快科技 小淳  


  日前发布的新一代“亲儿子”手机Pixel 3系列,虽然在屏幕、摄像头方面下了功夫,可是起步799美元、顶配999美元的它们,均只配备了4GB运行内存,居然和2016年的第一代产品保持一致。

  而且事实证明谷歌的神优化也无法拯救4GB内存的短板,许多用户发现Pixel 3系列最多保持3个APP挂后台不重加载、每次启动相机,其它程序就会被清理。

  幸运的是,谷歌已经意识到了这个问题,近日,谷歌向外媒就此问题发表了声明,明确表示正在修复后台问题,但并未给出修复时间。

  外媒猜测谷歌很有可能在12月初,将修复办法与Android的安全补丁一同推送给Pixel用户。

  另外谷歌也没有澄清它将如何解决这个问题,是允许更多APP后台?还是允许用户手动保护某些应用?我们只能等待修复后才能知道。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