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HMD新机通过蓝牙认证:疑似Nokia 7.1 Plus

2018/11/06 10:19      快科技 小淳  


  近日,一款全新的HMD诺基亚手机通过了蓝牙认证,出现在Bluetooth SIG网站上,据网站信息显示,该设备型号为TA-1136,支持蓝牙5.0。

  从支持蓝牙5.0这个特性来看,这款诺基亚新机应该是一款中高端机型。

  10月16日,诺基亚在北京发布X系列新机X7,而正巧它也是一款支持蓝牙5.0的机型,不过X系列是中国的特供系列,诺基亚一般会改名再次推广到国际市场。

  比如诺基亚X6就改名为Nokia 6.1 Plus,诺基亚X5就改名为了Nokia 5.1 Plus,所以这款刚刚通过蓝牙认证的新机很有可能就是诺基亚X7的国际版Nokia 7.1 Plus。

  诺基亚X7主打拍照,号称“拍暗叫绝”。它后置1200万+1300万双镜头,其中1200万主镜头为索尼IMX363,单位像素面积为1.4μm,支持Dual PD双核对焦,光圈为F/1.8,支持OIS光学防抖。

  此外,诺基亚X7镜头获得德国蔡司认证,这是诺基亚X系列首款配备蔡司镜头手机。

  核心配置上,诺基亚X7采用6.18英寸LCD显示屏,分辨率为2246×1080,屏占比为86.5%,搭载高通骁龙710处理器,最高配备6GB内存+128GB存储,电池容量为3500mAh,支持18W快充。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