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AMD二代锐龙处理器获三项大奖:Ryzen 7 2700X登年度CPU

2018/11/09 10:11      快科技 万南   


  11月9日早间消息,AMD 8日宣布,第二代Ryzen Threadripper 2990WX获得CTA(Consumer Technology Association,美国消费品制造商协会)评选为CES 2019电脑硬件品类最佳创新奖。

  同时,AMD Ryzen 7 2700X获得Trusted Reviews Awards 2018颁发的年度CPU,Ryzen 5 2600获得年度性价比处理器。

  据悉,三款处理器均基于12nm Zen+架构,其中2990WX拥有多达32核64线程的配置,是AMD为多核爱好者、作图/视频工作者等准备的顶级平台。

  回到奖项本身,CES 2019的业内地位自不用多说,不过,在电脑硬件品类下,获奖的还有来自联想YogaBook C930、宏碁Swift 5、微星RTX 2080 TI GAMING X TRIO、三星256GB 3DS DDR4 RDIMM内存条等设备。

  而Trust Reivews则是每一奖项只有一位获奖者,PC目录下,与AMD同时获奖的还有NVIDIA(RTX 2080 Ti显卡)和三星(970固态盘)。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