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OWC发布14合1雷电3扩展坞:新增microSD/Type-C、85W充电

2018/11/15 16:14      快科技 上方文Q   


  如今的轻薄笔记本基本都取消了各种扩展接口,只提供USB-C/雷电3,使得扩展坞成为必需品。著名外设厂商OWC今天发布了最新款旗舰级雷电3扩展坞,提供多达14个输入输出接口,可以说你想要啥都不缺。

  该扩展坞前面有microSD读卡器、SD读卡器、3.5mm耳麦一体、USB 3.0 Type-A、USB 3.1 Type-C,背面则有四个USB 3.0 Type-A、S/PDIF光纤输出、RJ-45千兆网口、两个雷电3、mini DisplayPort 1.2,采用20V/9A DC供电。

  相比上代13合1,这次多了microSD、USB-C,取消了已经基本没用的IEEE1394,同时其中一个雷电3接口支持最高85W功率供电,可驱动15.6寸笔记本或其他设备,五个USB 3.0接口也都支持高速充电。

  借助两个雷电3接口,它可以外连最多5个雷电设备,或者连接两台4K或一台5K显示器。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