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马斯克:年底前交付11月30日之前的Model 3订单

2018/11/16 09:33      腾讯科技 编译/明轩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首席执行官伊隆·马斯克(Elon Musk)周四表示,该公司将在12月31日之前向美国用户交付在本月底预订的Model 3。此举表明,特斯拉将借助税收优惠向消费者出售更多的电动车。

  “特斯拉刚获得运载能力,确保在12月31日之前在美国交付11月30日之前的订单,”马斯克在周四发推文称。“跳过铁路,可以为东海岸的交货节省一个多月的时间。综合考虑,最好使用卡车。单次装载/卸载和直接到达车主的位置。”马斯克随后对此解释称,特斯拉已经收购了一些卡车公司,而且还同几家大型运输商签订了担保合同,从而避免上一季度的货运短缺问题再度出现。

  “我认为这是一个好举动。我们需要更多的细节来了解这将带来什么样的产能,但是让这些卡车上路将有助于提高订单势头,”Roth Capital Partners分析师克雷格·欧文(Craig Irwin)对此表示。

  特斯拉此前曾表示,将会在年底之前向在10月15日之前下订单的美国用户交付Model 3。根据美国现行的税收减免政策,在特斯拉今年7月电动车交付总量达到20万辆之后,在随后的6个月时间中,特斯拉电动车买家仍能够享受到7500美元的税收补贴。这也就意味着今年年底之前获得Model 3的用户,仍能够获得全额补贴。此后每隔6个月,补贴会减少一半。

  特斯拉此前已承诺要在第四季度实现盈利。该公司在第三季度已实现盈利,不过在该公司当季净利润当中,包括了1.895亿美元零排放积分收入,占到其当季净利的一半以上。

  特斯拉股价周四上涨4.44美元,涨幅为1.29%,报收于348.44美元。过去52周,特斯拉最低股价为244.59美元,最高股价为387.46美元。按照周四的收盘价计算,特斯拉市值约为598亿美元。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