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重庆重橙网络科技有限公司,Adobe Flash Player中国独家合作伙伴

2018/11/16 16:06      IT产业网   


  据Adobe官宣,互联网公司重庆重橙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为Adobe® Flash® Player在中国大陆的独家发行合作伙伴,双方将保持密切合作,确保Flash Player能够在中国市场上运行通畅,使用其的消费者均可以安全自动获取特供版Flash Player。

  从视频到游戏,Flash Player贯穿我们生活的每一个角落,正在通过数字体验改变我们的生活,包括中国在内的世界各国都是其忠实的用户。Flash Player带给我们生活、工作上的便利不胜枚举。Adobe公司不忘初心,一直在超越自身,始终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最安全、便捷、高效的用户体验。此次选择与中国公司合作,也正是看中中国这一巨大的消费市场和日益强大的中国企业自身的实力。

  虽然Adobe公司正面临着所有“老字号”企业都会遇到的问题:对手众多、竞争激烈、安全隐患和非法下载的问题,但Adobe正积极寻找合理的方式方法去解决问题。与本土口碑良好的企业携手共进,共同解决问题,拓展渠道,减少上述安全隐患的发生,不失为当下形势下的良策。

  重庆重橙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表示,非常荣幸能与国际知名软件品牌进行合作,将全力以赴解决当下问题,协助Adobe公司打破困境,继续发展向前。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