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你知道客户是如何成交的吗?EC营销黑科技亮相高交会

2018/11/16 16:05      IT产业网   


  【EC小伙伴热情满满】

  11月14日-18日,第二十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以下简称“高交会”)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六度人和(EC)作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和工信部中国中小企业首选服务商受邀参加了本次展会。

  据艾瑞咨询最新报告显示,截止2018年,中国网民规模已经达到7.72亿,普及率达到55.8%,人均APP安装数44.2个。人群结构更细分,用户注意力高度分散,互联网流量红利见顶的今天,如何将客户精准定义并多触点的施加影响,成为企业营销的难点。

  【观众老爷们对EC SCRM关注满满】

  六度人和(EC)的主打产品EC SCRM(社交化客户关系管理系统)是一款社交化整合营销利器,通过社交化获客+多触点跟进来帮助企业搭建精细化的客户管理和销售管理体系。

  腾讯近日更新的财报显示,微信及WeChat越活跃用户已达10.825亿。作为腾讯战略投资的SCRM公司,借助微信生态,EC相继推出了H5微营销、PMC(精准营销)、EC智能名片等功能模块。通过朋友圈、微信群、小程序等渠道,利用H5微营销、智能名片功能,用户可以方便的将内容推送给潜在的客户;在精准营销领域,PMC功能根据积累的用户数据,画出客户画像,将广告精准的推送给潜在客户。

  【外国友人对中国黑科技也很感兴趣】

  在跟进成交阶段,EC SCRM连接了微信、QQ、电话、邮件、小程序等常用的沟通工具,覆盖了日常销售场景。在跟进客户过程中,针对客户的不同跟进场景,销售人员可以使用不同的销售工具来影响客户,电话邀约、微信&QQ跟进、邮件来往、挂机短信等都可以定义标准的话术和销售计划为销售人员提供支持,让新手销售也能很好的服务好客户。

  在整个跟进过程中,客户信息和销售过程(客户状态、电话录音、聊天记录等)被完整的记录下来,用户可以清晰的看到整个订单的跟进成交过程。完善的客户信息成为企业的数字资产,帮助企业精准定义客户;优秀的销售经验(例如话术、销售技巧等)可以被完整复现并可被推广给其他销售人员,提升销售团队的整体能力。

  除了以上创新,公费电话+EC风险号码识别功能则改良了传统电销。利用渠道和大数据积累的优势,EC系统可以提前识别电话状态,除了识别空号、拒接状态的电话,还能识别并禁拨被频繁拨打的,可能对客户造成骚扰的电话。不仅提升用户体验,还降低运营风险,提高企业管理能力。

  截止目前,已经有新东方在线、京翰教育、学思堂、芝麻街英语、创业印章等4万余家机构和企业选择EC SCRM来提升业绩。每天,有数百万销售人员使用EC经营自己的客户,并在平台上产生亿级的销售行为。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