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应对监管 Facebook挖来了前美国司法部反垄断高官

2018/11/21 13:44      凤凰网科技 编译/箫雨  


  北京时间11月21日消息,在面临欧美国会议员更严格审查之际,Facebook公司挖来了美国司法部在硅谷的反垄断主管。欧美议员对于Facebook的竞争和企业实力感到担忧。

  职业社交网站领英上的资料显示,凯特·帕琴(Kate Patchen)在本月以副法律总顾问身份加盟Facebook,负责诉讼事务。此前,帕琴负责美国司法部在旧金山的反垄断办公室。

  帕琴的任命正值科技公司应对美国和欧洲可能采取反垄断措施之际。这些公司还受到了改革派的批评,后者认为像Facebook这样的公司规模过于庞大,应该被分拆。

  Facebook挖来帕琴只是该公司为回应外部威胁,不断充实自身反垄断专业能力的一个迹象。帕琴是美国司法部元老,已供职16年。2016年,帕琴被晋升为美国司法部旧金山办公室主管。

  Facebook、帕琴尚未置评。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