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Niantic将与联合国合作 推出AR旅游游戏

2018/11/21 13:53      TechWeb 虎牙君  


  在2013年的时候,Niantic公司与Ingresss视频游戏公司携手任天堂推出了《Pokémon Go》这款游戏。该游戏基于GPS、Maps和AR技术,在全球范围内获得了惊人的记录,曾一度让全世界的人们出门走步,并发生了很多关于该游戏的新闻。一款游戏改变了全球很多人的生活习惯,并让他们为之进行走步等运动,不得不说这款AR游戏带来的意义是非常重大的。

  目前,Niantic正在全力研发一款以旅游为主题的AR游戏,已经取得了和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UNWTO)的合作。该游戏预计将会创造全新的游戏体验,帮助用户探索更多国家的名胜古迹以及了解当地的人文和历史。

  目前该款游戏正处于研发早期,目前这款游戏的雏形还并不清楚,同时官方也没有给出正式发布的日期。不过从早年《Pokémon Go》这款游戏引起的全球热潮来看,这款旅游游戏相信也会给全球用户带来全新的AR游戏体验。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