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薪人薪事获金蝶集团1.84亿元C轮战略投资

2018/11/22 14:06      投资界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1月21日消息,企业级人力资源SaaS服务商“薪人薪事”近日完成1.84 亿元C 轮融资,本轮投资方为知名企业服务软件开发商金蝶集团。据悉,金蝶战略投资后,薪人薪事产品线将与金蝶面向中小微企业的产品线对接,形成包括财务、供应链、人力资源、移动办公在内的中小企业管理云服务整体解决方案,满足成长型企业一体化管理需求。

  薪人薪事产品于2015年7月正式上线,推出工具集版本,2016年经过大量数据调研及市场需求分析,顺应市场推出系统化X-One版本,2017年薪人薪事借力人工智能,推出以数据驱动为基础的Growth-Oriented版本。

  战略投资薪人薪事对强化金蝶在云服务市场的领导地位,加速金蝶云转型具有积极意义。”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