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英国防企业BAE投资2000万英镑为海军舰艇开发AR眼镜

2018/11/23 09:43      yivian   


  2018年11月23日,英国国防企业BAE Systems宣布将投资2000万英镑为海军舰艇开发一系列的技术解决方案,包括AR眼镜。

  这家公司的新解决方案将包括面向军官的AR眼镜,支持他们能够从船上的任何位置查看战术数据和其他操作信息。

  据悉,BAE Systems同时计划为战斗系统引入人工智能,并将其作为快速处理数据和帮助更快达成关键决策的工具。这一切将预示着下一代水面舰艇作战的面世。

  BAE Systems的战斗系统技术负责人Frank Cotton表示:“这些技术有可能改变海上战争,并大大提高英国皇家海军舰艇机组人员的形势感知及效率。我们的战斗系统专业知识和对未来技术的投资将确保我们能够继续为英国海军提供创新能力。”

  这家公司表示,舰艇未来的操作室可以搭载基于增强现实技术的平视显示器,重要信息能够以全息图的形式呈现在用户眼前。BAE认为这可以帮助军官全面直观地判断战斗形势和舰艇状况。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