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Grab拟向印度酒店预订初创公司Oyo投资1亿美元

2018/12/03 15:43      TechWeb 编译/露天  


  12月3日消息,《经济时报》周一援引两名知情人士的话报道,新加坡打车软件服务Grab准备向印度酒店预订初创公司Oyo投资1亿美元,双方正在进行深入谈判。

  报道称,Grab预计将在未来几天内完成交易。

  报道称,上述投资是Oyo正在进行的10亿美元融资的一部分,将通过Grab控股的A1 Holdings公司进行。

  Grab被称为东南亚的Uber,消息人士对路透表示,Grab在8月最后一轮融资时估值约为110亿美元。

  据了解,印度公司Oyo创立于 2013 年,是印度目前最大经济型酒店连锁品牌,至今获得 4.5 亿美元融资。其最大股东日本软银集团持有42% 股份,华住酒店集团去年也对Oyo战略投资1000 万美元。

  Oyo其余早期投资者还包括红杉资本、光速资本、Greenoaks Capital。《印度时报》今年7月份援引两位知情人士消息称,腾讯还寻求领投Oyo。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