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软银移动电话服务在日本部分地区中断导致股价一度下跌6%

2018/12/06 19:28      腾讯科技 审校/乐学  


  据外媒报道,周四,软银集团在日本部分地区的移动电话服务中断,导致该公司股价一度下跌了6%。

  软银的一位发言人说,这个问题是在下午1点39分左右开始的。

  她说,目前还不知道其他细节,包括何时恢复全面服务。

  本月晚些时候,软银电信子公司将进行IPO,有望筹资210亿美元。

  移动电话服务中断的消息传出后,软银的股价下跌了6%。在加拿大应美国的要求逮捕华为全球首席财务官孟晚舟之后,更大范围的股票抛售也给该集团的股票带来了压力。

  华为和软银这两家公司在5G试验上已结成了合作伙伴。

  由于市场需求强劲,软银在上周放弃了其电信子公司IPO的价格区间,而选择使用单一指导价格1500日元(约合13.30美元)。

  软银将于12月10日确定最终IPO价格,股票将于12月19日开始交易。

  在周四收盘时,软银的股价下跌了5%。整个日本股市跌至两周低点。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