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软银移动部门19日IPO 投资者认购规模已达2.65万亿日元

2018/12/06 17:45      TechWeb 辣椒客  


  12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软银移动部门将在本月19日正式登陆东京证券交易所,而消息人士透露,投资者的认购规模已达到了2.65万亿日元。

  软银移动部门IPO认购规模已达到2.65万亿日元,是由熟悉此事的消息人士透露的。外媒在报道中表示,算上超额配售部分,软银移动部门IPO是计划发行2.65万亿日元(约235亿美元)的股票,投资者目前的认购就已经达到了计划的规模。

  算上超额配售的1.6亿股,软银移动部门是计划发行17.6亿股股票,来自日本散户和海外投资者的强劲需求,是推动其IPO的认购规模在周三就达到了2.65万亿日元。

  外媒在上周五的报道中表示,监管文件显示软银已将移动部门IPO的指导价格定为每股1500日元,但透露软银移动部门IPO认购规模已达2.65万亿日元的消息人士表示,承销商目前还在接受来自投资者更多的订单,强劲的需求可能导致其股价在19日开始交易时高于1500日元。

  东京证券交易所已在上月12日批准了软银移动部门IPO,其将于本月19日正式登陆东京证券交易所,即使不超额配售,其最初计划的2.4万亿日元(约210亿美元)的融资规模,也将使其成为全球规模最大的IPO之一。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