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Uber竞争对手Lyft提交IPO相关登记声明草案

2018/12/06 20:33      腾讯科技 编译/清风  


  据外媒报道,打车应用Lyft已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秘密提交了IPO(首次公开招股)登记草案。

  报道称,Lyft已向SEC提交了S-1文件,即一份与IPO相关的登记草案。目前,Lyft将在IPO时发行多少股份,以及发行价区间均尚未确定。

  今年10月曾有报道称,美国第二大打车平台Lyft已聘请摩根大通担任其IPO的主承销商,瑞信与富瑞也将参与其中。

  今年年初,Lyft曾融资6亿美元,为公司估值约151亿美元。为此,有知情人士称,Lyft IPO估值也将超过150亿美元。

  除了Lyft,其最大竞争对手Uber也计划于明年进行IPO。据外媒报道,银行方面认为Uber IPO的估值最多可达到1200亿美元,远高于Lyft。

  第三方分析机构Second Measure数据显示,Lyft目前在美国的市场份额为27%,而Uber为73%。而Lyft今年5月份则表示,其已占据了美国网约车市场35%的份额。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