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AMD CEO苏姿丰荣获全球半导体联盟颁发的模范领袖奖

2018/12/07 15:14      快科技 小淳   


  刚刚,AMD中国官方微博发文,庆祝AMD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苏姿丰博士荣获2018年度GSA(Global Semiconductor Alliance,全球半导体联盟协会)模范领袖奖。

  此前联发科董事长曾于2015年获得过模范领袖奖,该奖项主要是表彰获奖者对于业界的卓越贡献,以其远见卓识提升促进半导体产业的发展。

  就在10月30日,GSA刚刚任命AMD CEO苏姿丰博士(Dr. Lisa Su)担任GSA理事会主席,ARM CEO Simon Segars担任副主席。

  资料显示,苏姿丰获得了麻省理工学院的博士学位。2017年,苏姿丰进入《财富》杂志“世界50位最伟大的领导者”名单,并被《机构投资者》杂志评为“半导体首席执行官”。在苏博士的领导下,AMD推出了两种全新的芯片架构和十多个不同的产品系列,在2017年实现了两位数的年收入增长。

  GSA是全球半导体业的顶级联盟,成员包括Intel、三星、高通、华为海思、紫光等数百家企业、机构等。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