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软银电信子公司IPO发行价确定 筹资额达235亿美元

2018/12/10 16:38      TechWeb 宋星  


  12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监管文件显示,软银电信子公司将首次公开发行(IPO)价格定在每股1,500日圆(约合13.34美元),并将额外售出1.6亿股股票以满足旺盛需求,筹资额达2.65万亿日圆(约合235亿美元),为日本史上规模最大IPO。

  日本财务省文件周一显示,软银电信子公司的IPO价格与指导价一致,因为来自日本散户和海外投资者的强劲需求,该公司将全部行使超额配售权。

  软银电信子公司IPO也跻身全球历来规模最大IPO之列,以当前汇率计,仅次于阿里巴巴集团在2014年创纪录的250亿美元IPO。

  软银电信子公司股票将于12月19日开始交易。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