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Instagram升任其产品管理总监Vishal Shah为产品负责人

2018/12/11 13:27      DoNews 费倩文  


  12月11日消息,据路透社消息,Facebook旗下的照片共享应用Instagram周一表示,已经升任其产品管理总监Vishal Shah为产品负责人,并立即生效。 Shah将负责消费者、企业和营收产品部门,覆盖了搜索、浏览、广告、IGTV和购物等领域。

  Shah于2015年加入Instagram,去年9月,Instagram联合创始人凯文·希斯特罗姆(Kevin Systrom)和迈克·克里格(Mike Krieger)离职,10月,亚当·莫塞利(Adam Mosseri)被任命为Instagram的首席执行官, Shah接替了 Mosseri的职位。(完)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