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苹果投资10亿美元在德克萨斯州建立新园区

2018/12/13 17:34      TechWeb 编译/露天  


  12月13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苹果将投资10亿美元在得克萨斯州奥斯汀北部兴建新园区,并且,还要投资100亿美元兴建新数据中心。这是苹果公司五年投资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旨在为美国创造2万个就业岗位。

  苹果周四表示,未来三年,公司还将在西雅图、圣地亚哥和加州卡尔弗市设立新据点,并在纽约匹兹堡和科罗拉多博尔德扩大业务。

  事实上,苹果一半以上的收入来自美国市场以外,自2016年以来,该公司面临越来越大的政治压力,要求其加大在美国国内的投资。

  苹果表示,新奥斯汀新园区将位于距离现有地址不到一英里的地方。北卡罗来纳、亚利桑那和内华达州的数据中心正在扩建。

  另一家科技巨头亚马逊上个月刚结束了对新总部长达数月的选址,最终决定在美国的金融和政治之都去大规模兴建新办公室,并计划创造数千个就业岗位。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