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三星发布新款NoteBook 9翻转触屏本

2018/12/13 17:43      快科技 万南   


  三星并未放弃笔记本电脑市场。

  12月13日,三星发布Notebook 9二合一笔记本新款,包含13.3寸和15英寸的款式,均采用全铝金属机身。

  13寸厚度为14.9mm,重1.12Kg,15寸厚度为16.9mm,重1.56Kg。

  这一代产品的主要卖点是升级的S Pen手写笔,降低了延迟,提高了2倍的响应率,同时还自带3个不同的替换笔尖。

  基本参数方面,8代酷睿i7处理器,LPDDR3内存,PCIe NVMe固态盘,15寸配MX150独显,千兆Wi-Fi、Windows Hello,外部接口均提供2个雷电3、1个USB-C、1个microSD卡槽、1个耳麦孔。

  其它细节方面,键盘灯、带ThunderAmp功放的AKG扬声器,官方给出的单次充电续航时间是15小时,明天率先自韩国发售,2019年登陆北美、中国等地,价格未公开。

  在1月6日开幕的CES 2019上,三星展台也会秀出两款笔记本新品。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