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Windows 10 v1809正式版恢复推送:稳定用户检查更新即可收到

2018/12/13 17:51      快科技 万南   


  Windows 10 v1089真可谓命途多舛,10月初第一轮正式版发布就因为重大Bug(部分用户“我的文档”被清空)而撤回,这可是微软历史上头一遭,而历经一个多月回炉重造,再次发布后依然问题多多,包括声卡BUG、Intel核显驱动BUG等。

  在反复“打磨”两个月后,微软终于恢复了Windows 10 v1809正式版基于Update的推送工作,目前稳定版用户手动检查更新后已悉数可以收到。

  v1809的操作系统版本号为Build 17763,本周二打上最新补丁后将迭代为17763.194。

  新功能方面,v1809加入了暗色主题的资源管理器、小娜图标点击后默认激活搜索而非语音且搜索结果支持支持分栏显示,云剪贴板功能(需手动开启)、新截图工具“截图与草图”上线(使用快捷键 Win + Shift + S 可以打开截屏工具条)等。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