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云丁科技获百度领投6亿元D轮融资

2018/12/19 14:21      投资界  charlott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2月18日消息,云丁科技宣布完成6亿人民币D轮融资,由百度领投,顺为资本、海纳亚洲创投基金(SIG)、险峰长青等跟投。至此,云丁科技成为智能门锁界首家获得D轮融资的企业。该轮融资也成为智能门锁界目前最大的一轮融资,继其C+轮2.7亿元融资后,云丁科技再次刷新智能门锁界融资纪录。

  自2014年创立以来,云丁科技已经通过“产品+渠道+服务”的模式率先在智能门锁领域打造出一条完整的产业链。

  百度方面表示,”看好AI+智能家居未来的发展趋势,同时对智能门锁成为家居安防入口的判断与云丁科技不谋而合,此次投资云丁,是基于对行业及云丁企业理念、产业链布局的双重认可。”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