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融资总计超1.3亿美元三个月后 AR创企Blippar宣布进入破产程序

2018/12/20 20:45      VR陀螺   


  英国AR创企Blippar,曾从美国高通和Candy Ventures处融得超1.3亿美元的资金,今天宣布进入破产程序,将遣散所有员工,由英国法院指定破产管理人决定如何处理其资产。而距离Blippar今年九月刚融得37 00万美元才刚刚过去三个月。

  Blippar成立于2011年,曾在AR领域势头强劲。但随着各路科技巨头竞相投资AR,这个耗资巨大创业公司在无法增收的情况下,还在寻找新客户过程中迅速亏损。

  Blippar声称其倒闭源于公司内部股东的一些闹剧:公司有一笔来自马来西亚政府的500万美元战略投资基金,却被Khazanah(马来西亚主权财富基金)阻止了,因此直接导致了公司的倒闭。

  Blippar的公司博客po出的文章写道:“一旦破产管理员接受了Blippar的业务及其服务器,Blippar的服务就会停止。 作为破产流程的一部分,所有员工都将被解雇。我们都很抱歉宣布这样一个令人伤感、失望和不幸的结果。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