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因质量隐患:美国福特汽车宣布在北美市场召回87.4万辆皮卡

2018/12/24 09:38      TechWeb Kunkka  


  产品质量问题总会引起企业的恐慌,这将直接影响品牌在市场的信誉度,近日,美国福特汽车公司宣布,在北美市场召回87.4万辆皮卡车。

  关于召回原因,无非是产品质量出现缺陷,这87.4万辆皮卡车主要源于发动机缸体加热器存在火灾隐患,容易起火燃烧,威胁用户安全。

  之前外媒曾报道加拿大曾发生三起福特皮卡汽车的起火报告,不过美国目前尚未发生此类情况。据美国官方调查显示,起火的原因是水和污染物进入发动机缸体加热器,连接电缆被腐蚀,导致电气短路引发火灾。福特公司表示,只有当缸体加热器电缆接入电源插座时才有可能发生火灾。

  此次在87.4万辆皮卡中,包含了2015—2019年款F-150猛禽皮卡、2017—2019年款Super Duty重型皮卡。涉及到横跨了好几个年份的产品。

  福特官方表示,它们将检查缸体加热器的电缆,必要时会免费更换。不过面对87.4万辆的检查量,想必免不了好一阵子忙活。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