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日本独角兽电商Mercari联合Vuzix推出营销版AR眼镜Vuzix Blade

2018/12/24 21:00      VR陀螺   


  近日,日本独角兽电商Mercari宣布与美国智能硬软件开发商Vuzix合作。该次合作主要为 Mercari App 提供新的 UI/UX(使用者界面/用户体验 ),在新的UI界面中,用户可以使用AR眼镜(Vuzix Blade)对Mercari的产品进行特定AR信息的预览。

  Mercari表示:当用户遇到感兴趣的实体商品时,只要简单用食指指向该商品,就能够自动搜寻Mercari 平台中类似的商品,并显示贩售价格。浏览完商品信息后,若感到兴趣想要加入购物车,只需要在眼镜前方竖起大拇指即可。

  此外,考虑到个人隐私问题,Vuzix在此次合作中采用端末 AI 技术,以不经由云端的方式,在Vuzix Blade AR眼镜中进行信息检索处理。至于商品检索,也仅侷限于食指所指示的对象。

  目前 Mercari 表示该原型机将在美国当地时间 2019 年 1 月 8 日起,于拉斯维加斯国际消费电子展CES 2019中, Vuzix 摊位展出。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