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最新版Oculus Unity Integration加大对HTC Vive的支持

2018/12/28 21:59      VR陀螺   


  上个月,Facebook为Oculus Unity Integration增加了对HTC Vive的基本支持。在12月份的发布中,该公司扩大了支持范围,并降低了Oculus Rift支持的GPU能耗。

  Rift性能提升

  通过使遮挡剔除“更强”,可以实现Rift在Unity应用程序中的GPU性能提升。这能为GPU提供一点时间进行渲染。但这样一来,编辑器预览就会变得更小。

  OVROverlay脚本: Vive 支持以及新示例

  支持HTC Vive中(理论是上任何支持SteamVR的头显)的Oculus Integration的最新功能是OVROverlay脚本——Oculus的合成器层系统,有时被称为“时间扭曲”层。在HTC Vive中,这些图层将传送至SteamVR的合成器。

  首席技术官John Carmack主张通过TimeWarp图层渲染UI和文本。他甚至称其为VR中给sharp text的“最大”提示。OVROverlay是在Unity中执行此操作的方法。

  除了向HTC Vive添加对OVROverlay的支持外,此次更新还为该功能添加了新的示例场景和教程。Carmack在他的公开演讲中经常提到许多开发人员还没有用上它,所以新的示例场景应该能提供很大的帮助。如果您是一位VR应用的开发者,而且不在文本中使用合成器图层,那么我们建议您认真看看。由于VR头显的分辨率足够低,所以您能使用所有可用的软件技巧。

  Oculus Unity Profiler

  最后添加的1.32是Oculus Profiler Panel——Unity的一个弹出窗口,专门用于分析VR性能。它可以在本地使用Rift应用程序,也可以通过USB在Oculus Go上运行。使用说明指出该功能尚不能在Gear VR上正常运行。这是一个受欢迎的添加,应该可以更容易地找出性能出问题的原因。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